close

 

我覺得我自己的腦容量超小的233明明是前幾天發生的事就已經記不清楚xDD

乾脆就憑著印象來打repo吧!(乾

#流水帳注意

#有話嘮傾向

#能接受再下看喔


其實在茶會的前一天就搭車上台北了 (感謝山石榴大大收容我2晚!!超級感動的)怕的就是來不及,結果還真的差點來不及( ̄口 ̄)!! 幸好最後有趕上影片播放。

到座位後剛好聽到一槍穿雲說今天沒有江波濤,所以他活動開始後才會變成小周,現在請將他當作江波濤。

biu!超萌的發言一槍戳中我心!! (>////<) 

 


 

活動開始先觀賞影片,夜雨聲煩的多話程度讓君莫笑直接將他移出群組,心疼少天一秒鐘233

可是可是啊我覺得喻隊接下來的那一句話更對我胃口,他說:「我已經把他的麥克風線拔了^^」

所以你們獨處一室對吧!!感覺都可以生出喻黃文了(純粹只是你腦補過多!


接著是隊長們去抽戰隊解謎的副本順序,我們家隊長手氣好,抽了個中間的順序,棒棒噠! (ω)順帶一提,少天手氣爆棚抽了第一,不知是好是壞呀~╮(╯◇╰)╭

趁著未進入副本,我們抓緊時間討論大家各自的職業,最後選了雙魔道、劍與詛咒(我當然選我最愛的文洲的職業啦!)以及戰法和我家隊長神槍。

可是使用連攜技的我們依然沒有過關QAQ大概我們都點在智力上吧!xDD

副本前的解謎我們可是花了不到五分鐘呢! (ω)  (驕傲屁

其餘時間就是解各式各樣的任務。有釣魚、找藥草、敲磚塊神馬的()  我、要、說、釣魚超級難的!!完全緊張到手抖,差點釣不起來(掩面

敲磚塊竟然能贏包子超爽的v( ̄︶ ̄)y

解完任務之後獲得的獎勵!(背景很亂請見諒OAO)

IMG_20171112_000408.jpg

 

當然還有偶發村長任務啦!印象中有一個是捉住君莫笑喊:「射中你的心了。」結果竟然只有隊長說而已(我才不會說我想看隊長害羞的表情呢),大概我當下Lag了吧233

 


空閒時,我們整組默默坐在邊上做著勞作---星空瓶,一邊看著被強迫吃pokey的煩煩大喊著:「強搶民女哪~~~」,一邊聊天。

其中一妹子說了一句:「隊長怕被點到超安靜的坐著欸233」我順口接了一句:「可有一句話叫做躺著也中槍啊! 」下一秒隊長馬上被點名,被煩煩餵了一根Pokey!!可是他行動力max馬上餵回去了www(其實周黃也是很可以的啊!

下面放星空瓶的照片

IMG_20171112_000441.jpg

IMG_20171112_000451.jpg

成品長這樣,唯一的敗筆就是白色,不加的話會更美的說=3=

 


玩鬧中等待第一名戰隊的誕生,以及頒獎。獎品是戰隊小熊超可愛的,可惜不夠實力不能帶回家QAQ

第一名的戰隊頒獎完後,進行一個活動叫做「獻給你的祝福」,每組組內先猜一輪,再到台前猜拳。七名選六名參加遊戲,抽紙條決定獲得哪位帳號卡送給你的禮物。

我拼命祈求不要有夜雨聲煩,可是還是中了,當下差點飆淚(現在打這段還是想哭QAQ我要我家隊長的抱抱安慰啊~~)

我是文洲粉沒錯,可我更是鯊鯊粉啊!!叫我看到這個超殘忍的啊!同桌小夥伴貼心的幫我遮眼、摀耳朵,要我當成甚麼都沒發生!(愛你們*'`*)人(*'∀`*)♡

隊長也給我鼓勵!!一個大大的擁抱!不過當下有點太激動,力氣有點大QHQ好像不小心推到隊長了QuQ

事後跟喜歡小周的朋友(是說就4人而已還能各自粉微草、藍雨、欣興、輪迴我也……)說的時候,馬上被逼交照( ̄▽ ̄ㄟ)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拍立得啦!首選當然是夜雨聲煩大大啦(づ¯ ³ ¯

因為數量有限,拍完第一輪拍立得後,只有開放13個名額拍第二輪,還好我有搶到!!不然就難過了QAQ

第二輪選的是一槍穿雲,我家呆萌隊長

!被隊長摟著腰的我當下是這個表情ε٩(๑> ₃ <)۶з

事後是這個表情Σ(゚Д゚;≡;゚д゚)

我我我……吃了全聯盟第一臉的豆腐QAQ

可是……一想到抱了全聯盟第一臉!!根本人生贏家! 

是說,夜雨聲煩大大你根本要被黑幕吃到了好嗎?xDD反觀一槍就沒事233

 

IMG_20171115_222402.jpg

和煩煩說了之後,他竟然幫我畫愛心,拜託你不要這麼萌啊!我會更死心踏地的粉你的啊啊啊!

received_151890748892310.jpeg

 

對了曬一下簽名本!

隊長的名字有兩個顏色喔233

不忍說當初拍團照有拍兩張,印出來的這張動作是我突然想到的,隊長差點不知道該怎麼擺動作才好www(很壞

IMG_20171115_223242.jpg

這場茶會真的很有趣,意外的我竟然突破以往害羞的個性,有更加參與活動的感覺。

我想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再報名的(錢包君哀嚎中~~

不過聽說當天有很多人睡不到2小時,真的要顧好身體啊QAQ

活動過程中隊長還一直冒汗,感覺令人心疼,希望已經好了

好了不說了,我要去追蹤我家隊長了!ww

 

 

arrow
arrow

    冰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