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茶會,也是倒數第二次茶會。

九月份的活動結束後,就要好好的專心讀書啦!

所有的場次啦、茶會啦都等我學測考上大學 இдஇ

還有我也不能追小妖和Alma的動態啦!QAQ

然後然後小妖通過我的交友申請啦!(ノ≧∀≦)ノ   我好開心呦(翻滾~~

不知道Alma會不會同意......算了,我還是追蹤好了

下面就是repo啦!

#金魚腦

#這次沒有話嘮屬性

#有人想看小妖的M字腿嗎?????

 

 

 

 

 

經過第一次茶會的教訓後,我學乖了,這次不僅提早2小時出門,也先看過路線,果然這次沒有遲到。

 

因為提早將近一個小時,所以暫時窩在巷口的全家,寫卡片和消磨時間。

 

之後步行走到遊樂園餐廳,距離還蠻近的,花不到10分鐘。

 

活動地點是在地下室,大家移動到地下室報到,順便領紀念品,而我剛好之前的抽獎活動有中獎,所以兩個一起領。

 

中獎的項目是月曆,加上之前買的一個,我就可以同時擺出我最喜歡的兩個月啦!

 

等待報到的過程中,站在樓梯上的我剛好看到小妖幫Alma扣扣子,然後兩人還互相調領帶!!當下的我超激動的,早知道應該要拍下來給你們看=3=

 

所有人分成四組,我尋著名牌找到坐位,然後、然後、

 

我竟然被分到跟小妖一組!!!嗚嗚嗚,主辦我愛你~(主辦:你誰啊?

 

不過雖然是同一組,但是我超緊張的,根本不敢看小妖xDD 默默的滑著手機

 

等人到齊的差不多時,我們玩一個小遊戲,賓果連線←自己取

 

不過這個除了選數字外,還要答對題目,答對才能圈,錯了就要打叉,不能連線。

 

我們這組的隊長毫無疑問是小妖啦!由小妖來填數字,好了之後就開始啦!

 

P_20160821_131209_副本.jpg

附上一張小妖的字,美美噠 ヽ(・∀・)ノ

 

 

坦白說有不少題目我都答不上來,已經好久沒看歌王子了><

 

結果第一名是冬至那一組,我們這一組最輸QQQ

 

不過不過,主持人給了我們三道題目可以讓三個人不用懲罰。最後一題雖然是小妖答對了,但是大家馬上說「隊長要照顧隊員」,所以小妖選擇救我 (((*°▽° *)八(* °▽°*)))♪

 

其實嘛!來賓又沒有什麼好看,當然是要staff被懲罰才有趣啊!尤其如果是小妖的話就更棒了(忘恩負義

 

在玩遊戲的期間,大家的餐點陸續上桌,我點的是燻雞燉飯焗烤,吃起來還不錯。飲品選柚子茶,味道比起昨天喝朋友泡的柚子茶還淡,大概是柚子醬加的少吧!

 

B612_20160821_125748_副本.jpg

附上一張餐點的照片

 

不過事實證明我選熱的是對的,因為在沒有起來走動的期間,真的吹到指尖都變成冰的。

 

環顧場地的環境,其實還不錯,店裡擺設的桌遊也多,有空可以和朋友來這裡玩。

P_20160821_135041_副本.jpg

P_20160821_135048_副本.jpg

 

吃飽飯就想說要來搭訕 一下同桌來賓,結果發現我們竟然曾參加同一場茶會(全職一日情人),不僅同桌而且還坐對面!!!天啊!我完全沒印象(太糟糕



 

拿著紀念品的海報給小妖和Alma簽名做紀念,忽然想到這場茶會下來,小妖和Alma應該簽名簽了破百次了,辛苦小妖和Alma了! m(_ _)m

 

簽好名的海報果斷收藏,不讓它受到灰塵的汙染。

 

接下來是拍立得時間,可以和小妖、Alma拍一張拍立得,還可以用相機再拍一張。

 

第一張是正常姿勢(講的好像第二張很詭異www),然後請小妖幫我簽名,她還幫我畫了可愛的小插畫w

 

 

第二張我則是問Alma能不能抱著她,她說可以,而且有種蠻開心、驕傲的感覺,原來是因為在我之前有一位來賓也是抱著Alma拍照ˊ▽ˋ

 

 

 

有人告訴我小妖的表情很精彩,有點無奈,也有點「吼!你們都這樣排擠我!」的感覺。

 

妳們兩個真的超可愛的啊!!!!!

 

擺好姿勢要拍才發現相機沒電了!還我抱著Alma不知如何是好,很想繼續抱,但是有怕被認為是性騷擾(((以及被Alma的迷妹圍毆)

 

等大家都拍完後又是交流時間啦!除了請小妖、Alma簽拍立得外,我也跑去她們拍照w

 

順便發現Alma不太會自拍xDD超可愛的Alma ,不過我的手機鏡頭已經被我摔出裂痕了,所以沒辦法讓你練習,sorry~

 

和小妖拍照的時候也有抱到小妖,今天一口氣抱了兩人,真的很開心


之前跑場次沒辦法有這麼多互動,今天一口氣滿足啦!



草稿日期:2016/08/21

完稿日期:2016/09/25

 

 

 

 

 

 

 

arrow
arrow

    冰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