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最前面)

因為我家的電腦壞了,手機又不給力不能上傳照片,所以就麻煩大家先將就一下,之後會再補上照片的!😂

另外想求一下陰陽師的好友!

台版:冰漪

陸版:芸兒芸兒天上飄(印象中好像是在結伴同遊的那服)


​​​​第一次到臺北參加茶會,之前都是跑臺中場的,感謝堇諾大大相伴>w<

文章走向為流水帳,屬於我想到什麼打什麼,可以跳著看呦(・∀・)

提前一夜到臺北是正確的決定,至少茶會當天不用擔心來不及!😂😂(深懷遲到的恐懼

出了捷運站馬上就看到也是要參加茶會的同好不完全不必擔心會跑錯地點😎😎


順著階梯往下走,可以看到報到處。

原本以為排隊的人是在等報到,沒想到原來是已經在等入場😂😂

報到後會拿到一個信封,長這樣

由於我們比進場時間還要早到,所以在報到之後就跟著隊伍後面等著排隊進場。

期間晴明阿爸還帶著小蜜蜂出來指揮現場,超可愛的啊!(ゝ∀・)

有些可惜忘記拍下來(。ŏ﹏ŏ)


時間走啊走,總算到了12:00了!

因為這場茶會可穿著浴衣,所以我們先到更衣室更換。

但是說是更衣室其實說是帳篷更合適,共3頂。

進去後很暗,沒有燈光輔助穿衣顯得相當困難,所以我就直接使用手機的手電筒啦!

克難的情況下我總算是穿好了,順帶一提浴衣一定要綁緊,或者別胸針也可,不然動作一大就會跑掉啦!(完全是心酸血淚史啊!

換好直衝販賣部,我超級想要神樂和燈姐的印象吊飾!可惜輪到我時,神樂的已經賣完了😂😂

希望燈姐的吊飾能讓燈姐早日回家(有點饒舌

另外主辦還有發寫真的預購表單,不僅有優惠更重要的是還有特殊的式神明信片啊!嗷嗷嗷

(應該是啦)


接下來就開始今天的通關啦!

(介紹順序是我自己的通關順序呦)

第一關-妖怪退治           關主:晴明 神樂

根據線索找出相對應的式神

而線索的答案超級簡單,有玩陰陽師的人一定都會

原本以為大家的會不一樣,可是我猜錯了

想想也對,如果不一樣的話還會增添主辦的困擾呢

第二關-撈水球  關主:鬼使黑 鬼使白

本關由鬼使兄弟守關

選根釣竿然後撈起妳喜歡的水球即可通關

原先以為會有那種陷阱釣竿,一釣就斷的那種,結果只是有分長短而已(σ゚∀゚)σ゚∀゚)σ゚∀゚)σ

(總是猜測主辦是否有套路結果發現是自己心機深)

我還傻乎乎的問(掩面

但是鬼使白超溫柔又帶點羞澀的回答我(其實只是覺得問題很奇怪而已)

鬼使黑我總算知道為什麼你這麼喜歡你弟了!

第三關-花牌

這關是2~3人組隊然後有3次機會可以用

桌面有4列卡片,閻魔會說出上聯或下聯,闖關者必須找出相對應的句子,有10秒的時間可以看牌。

原本沒啥把握,但在我看了上面2排的卡我就安心了,要知道彰女3年的魔鬼訓練可不是訓練假的啊!

說是這麼說不過第一題的時候我瞬間當機,我默默的看著對的卡片發呆,一瞬間無法理解字的含意...

但是但是第二題馬上發揮實力快速通關了😎

第四關-繪卷解謎

我以為是2人一組,所以就寫了只有我和堇諾知道的事

因為我很不會畫畫,但是判官人超好的,同意我寫字(痛哭流涕

字還超級醜啊!(求見諒

看得出來是寫[楊帥cos]嗎?

(聽說有別的小姐姐以為是[場帥cos]呢!)

如果想知道楊帥是誰的華,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中國的<我愛二次元>,就會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థฺˇ౪ˇథ)


剩下3關要在特定時間才能開啟,所以我們就跑到休息區去啦!

拿著票券去兌換了大吉達摩獨享餐和雪女冰品

坦白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口味不同,我不是很喜歡達摩餐的豬血糕,總覺得有特殊的味道,但是其他的配料都很好吃!

雪女冰品在領回來後就被放置了,因為有更重要的事!那就是副本-妖怪退治開啟啦!😍😍

嗷嗷嗷我馬上衝過去,不過還是有等了不少時間才輪到我們。

妖狐先和我們講解遊戲規則,完畢後我拿出準備已久的

燈燈~妖~狐~頸~枕~

請妖狐戴上及求合照,沒圖沒真相,來人,上圖!😚😚

原先希望妖狐能一直帶著,不過發現好像很容易掉,所以就收起來啦!( ´∀`)σ

啊啊!差點忘了說一下遊戲規則,2人一組,有50顆球,必須在一分鐘內投進20顆

偷偷說,發現單人可以和式神組隊後我果斷拋棄隊友,選擇最愛的妖狐了!我相信堇諾大大會原諒我滴!😉

(但是聽說後來落單的都會是被組成一組,不能選擇和式神一組)

開始計時的前半分鐘,我臉紅心跳到手軟無法投進,這時妖狐還軟軟說一句:我來幫小姐姐投

maya,萌的我不要不要的😍😍

妖狐真的太會撩妹了啊!你窩裡還缺不缺小姐姐啊?😂😂

最後投進34顆,順利過關啦!

聽說沒過的話會有個特殊要求,我真的好想試試看會怎樣啊!(好孩子不要學xDD

不過好想知道是什麼樣的要求呦!

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失敗的福利更好!早知道我還真應該試試的說(喂!


第二個特殊副本是石距                     關主:白狼 青行燈

兩個人一組,各有10枚金幣,無限時,只要一共有4枚金幣落在章魚或船上即可。

必須說,超難投的,我還一度以為我們會失敗QAQ

最後要感謝給力的堇諾大大投進第四枚ww


第三個特殊副本是百鬼夜行            關主:茨木 酒吞

原本遊戲中的百鬼夜行是砸豆子,不過這裡換成夾小饅頭。

也就是在一定時間內2人合力夾50顆到盒子裡。

和我們pk的同好剛好少一人,於是晃來晃去的鬼使白就被抓來當苦力啦!

有鬼使白會有誰?當然就是超級愛弟弟的鬼使黑啦!

鬼使黑看到弟弟夾小饅頭,竟然開始幫我們數夾了幾顆!

完成目標數後有些壞心又多夾2顆ლ(́◉◞౪◟◉‵ლ)

鬼使黑馬上說:好了好了,你們已經夠了!

害我都想吃鬼使兄弟的cp和寫文了


完成所有的挑戰後可以到大會處換得來場禮,還有一次抽獎的機會!

我抽到雪女的海報,請雪女簽名的時候,她還笑著說她什麼時候被賣身了她都不知道😂😂

(小小聲問有沒有人願意換或賣妖狐海報啊?)

剩下的時間就是圍觀式神被球砸了(噴

大概就是所謂的妖氣碎片了(σ゚∀゚)σ゚∀゚)σ゚∀゚)σ

場面一度十分混亂

有看到暴力的草爹,但你有看過裝猙還能次次反擊的螢草嗎?

我的吸血姬是會反擊啦!但只有在她死了的時候才會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如此情景嚇得妖狐的耳朵都垂了😆😆

晴明阿爸還特地前來關心xDD

最後的時間當然立可拍時間啦!

可惜的是沒有和鬼使兄弟拍到QAQ因為我不知道還可以加賣,我以為只有報到的時候才可以。

和妖狐狗子拍照我真的覺得我選的位置真是超棒的!剛好底片用完了,必須再拍一次w

 

這場活動完全可以感覺出主辦的用心,不/從流程設計到遊戲闖關,真的都非常有趣,不同以往的茶會流程,完全是一種新鮮的體驗。而機動人員也在休息區需要多的桌椅快速的搬來,真的非常感謝小紙人staff,因為有你們才使茶會進行的如此順利,辛苦了!

當然coser們也是非常辛苦,當天的冷氣我還覺得有些冷,可是我知道妖狐還是汗流浹背的,更別說身上有大型道具的狗子只能橫著走,茨木的角也是會干擾到視線。另外,很喜歡判官的處事態度,在活動過程中有發現一些事,但判官迅速的解決了!真是太棒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太多可以coser交流的機會,我會參加茶會有大部分是沖妖狐去的,我知道主辦有自己的顧慮,但我覺得少了一些可以回憶的東西而感到很可惜qwq

這篇repo打好久啊!如果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歡迎大家指證呦!

 

 

草稿日期:2017.07.10

完稿日期:2017.07.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會 陰陽師 浴衣
    全站熱搜

    冰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